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6.1

6.1


恩说星期五可以回来一次~
呼~
期待呐~>.<

想也想过了...
念也念过了...
最近似乎变得贪心了~
要求变多了~
总觉得他对我好冷淡...
其实只是他在忙罢了~

我认输...我认...
原来姐说的是真的~
真的爱一个人,
是需要他的陪伴的...
亏我当时还把'无所谓'说得理所当然~
现在才知道...
只没联络一小时的时间...
就可以让我这么难受...
这种孤单的感觉...
你是否也在承受呢??(应该没有吧...)

不是他对我冷淡...
而是大家都提不起说话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话题~
就算有...也一下子就被风吹走了~=.=

也许静静地拥抱...就足够了~
不需要聊天...
不需要对眼...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做...
只想静静地拥抱~
只想听你说爱我~(虽然我知道那只是花言巧语...)

今天也一样...
间断式地写信息~
爽爽就写, 爽爽就不回复~
是line的问题么??
你看...又写来了~
这次的对话...能维持几封??

恩~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好么??
.
.
.
.
.
※给你的爱, 不会有丝毫保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