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无奈△

6.23

也许你说的对~
他对我忽冷忽热的~
真的很希望从他身上得到多点安全感~
有时候~
和他SMS时会觉得,
'咦~这封信有点怪怪~'
当时会想~
是不是发错信??
是不是本来要发给她的??

他还是说着他爱我~
希望这是由他心底说出来的话~
我不想他骗我~
也不想他骗自己~
这几天以来~
我一直都不刚去相信他说的'爱你'到底是不是对我说的~
我被击败了~
我好辛苦~
为什么他就不能做个决定?!
这对我,对他,对她...
都会比较好一点不是吗??
丧气...
其实这几天,
只要我主动点,
我们一定也是可以照常SMS的~
只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他觉得我一直烦着他~
现在的心情...
怕~TT^TT
.
.
.
.
.
※失落の天使,无法再回到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