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开心=不开心≥

6.2
今天...
在我印象中这是第一次吧~
恩为了我开新friendster profile的事, 闹变扭了~>.<
刚开始时,
他说我好乖,,
有帅哥叫我开我就开~
我问他是不是在吃醋...(看来我问得很废喉~=.=)
他说他不喜欢酱~
又说什么"你的私人空间,我不该管酱多"
(尔...我错了么??0.0)
就马上打给了他~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过后似乎是他挂了我的电话...
说他想一个人~
大笨蛋!!!!!!!!!!!!!!!!!!!
我不准你说这句话!!!!!!>.<
我现在终于知道,
为什么人们都说吵架会增进感情~
因为每每吵完架,
就会有一大堆的甜言蜜语罕山盟海誓~
我当然也不例外咯~>.<
(真的败给它...==)
再来就是...
爸爸和妈妈也吵架了~=.=
爸爸脾气一向坏~
最近有不知道发什么疯...
一直拿妈咪来出气~
晚上和妈咪一起去外公家~
外公知道有点不妥,
变为发生了什么事~
妈咪哗啦的就哭出来了~
就罕外公诉苦~
外公听了心疼...
也大发脾气,
说要马上打电话给爸爸,
问他做什么要酱对他女儿...
还说要拿到下去砍掉我们家~
(外公脾气更坏~=.=)
haiz...
爱女心切~
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酱喉~XDD
,
,
,
,
,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互相想念※

2 条评论:

  1. 这边所爱你,那头抱着别人。

    回复删除
  2. 错!这里说爱你,那头抱着别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