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难过〓

6.6



hmm~
今天罕恩见面了~
在他家看鬼戏~
咔咔!!
我已经看过了,
所以不觉得恐怖~
可是他却一直吓我~=.=
笨蛋~
过后我们到black forest吃东西~
其实也只有我在吃罢了~
他一直都在讲电话~
因为他这次回来不是玩的~
回来做marketing search的~
所以....haiz....
他说六月中到七月都很忙,
不能时常联络...
或许不会用电话~
我似乎很无所谓地答了一句'没关系'....
TT^TT
其实我心里...难过死了!!!
haiz.....
有我在, 好像是打扰了他的生活~
hmm~
不和我联络, 他好像会比较好过点~
enen!!
是这样吗~
TT^TT
好难过噢~
.
.
.
.
.
※【愛】字收藏着一颗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着一颗站着的心, 代表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