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外婆家一日游★

5.31
今天到外婆家去了呐~
呼呼!!
外婆家的后院还是一样没变~
和小时候一样呐~^^
这里有很多回忆唷~

后院左边有个通道~
hmm~
可以算是储藏室吧~=.=~乱到...
发现白猫!!!
它很奇怪呐~
看到我就很怕,很想跑开~
但似乎是懒惰走~
过后就出现多两只一模一样的白猫~
它们便一起逃跑了~=.=


这是外婆家里荒废了的鸡寮~

hmm...

因为外公外婆都老了~
没有办法再追着鸡满芭跑了~


猜猜看, 这是什么?!

=.=
这是芦荟~
超小棵的好不好!!!
长约10cm, 宽约2cm...=.=
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小棵的~


呼!!

这没什么~

只是好奇它为什么生在避雷砖上面~=.=

...

在外婆家真的很闷...很无聊~

没事做起来就到处拍~XDD

直到回家的刹那~

才记得还有两棵很大棵的榴梿树还没拍~=.=

...

hmm...

原来昨天电话打不出是因为我的sim卡出问题了~

要拿去做过新的~(因为不想换号码,这号码很美叻...)

就暂时用着妈咪的咯~

hmm...

恩今天很少联络我噢~

一早上就不知道为什么头痛, 去了睡觉~

生病了么??还是不够睡呢??(担心...)

多休息喏~>.<

我知道你忙...不联络我没关系哒吖~

赫赫!!

今天也好想好想你唷~

像小孩子一样一直幻想着你就在我身边~

咔咔!!很幼稚叭~^^(我是那么觉得的...)

希望三个月快快过噜~

那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么么~想你唷~>.<

.

.

.

.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孤单地过, 坚强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