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闷闷の一天❤



5.30

今天好闷呢~

好想好想恩噢...>.<

看着MSN跳出来的那些东西就觉得好无聊~

因为今天恩不能上线....

总觉得....没有恩在的MSN,就变得好无聊~

上Friendster也无聊~

但...那儿至少有个论坛很好玩~^^

hmm~

又放假了~

说真的...我宁愿上课~

放假在家超闷的~

朋友个个都去旅行...而我却呆在家~

问题是.....

我没钱!!!

不能怪咯~谁叫我酱爱乱花钱~=.=

奇怪~

信息写到一半就不回复~

过一个小时后...写给他又发不出~

打给他又打不通~

发生什么事了吗??

TT^TT

别吓我噢~>.<

希望恩尽快call回我咯~

想你~么么~

.

.

.

.

※比坚持更难的,其实是放弃...尤其是在我们已经付出了那么漫长的努力之后※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