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快乐飨宴

5.28
刚过了我的生日~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噢~
不好意思...
没把完整的拍下来~>.< 这块是留给恩恩的~^^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小叮当组噢~>.<
超可爱的~
谢谢alvin~^^


这是Anna,苑矜,雪儿还有雅薇送的~
谢谢哝~>.<

还有这个手链不像手链,

脚链不像脚链的东西...=.=

是建文送的~

就是谢谢大家咯~

这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今天开始写blogger了...

希望会有恒心写下去~>.<

祝福....^^

.

.

.

.

※就算全世界都要把你否定,也不能让我放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