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約定?! 少來了★

4.18



今天的心情可真不是一般的糟

昨天說如果今天上課到12點會來找我的

結果我在12點時寫信息給他
他說不知道 可能會過來一下
因為要幫老師做東西 可能要到一點

好咯 既然那麼遲了也就不用特地過來了
他沒回信

兩點
他又說答應我星期五一定來

haizzz...我對他的約定已經失去信心了

就這封信過後再也沒回復了

天哪!! 他這是在幹什麼?!
他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嗎

我切了西瓜坐在屋外看著 陰沉沉的天
他現在在幹嘛呢?? 還在幫老師嗎??
還是回去了?? 還是已經在睡覺了??

看了時間 5:XXp.m.
嗯 打電話給他吧

一通又一通的未能接通電話
心灰意冷

一直在想 為什麼要擔心他 為什麼要流淚

過後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冒青筋
左手更恐怖 好像爆血管一樣整個漲起來!!

結果過了半小時左右就接到了他的來電
一大堆長篇大論後 結果暫時休戰了

然後他又說明天妹妹約他去玩
我就想起星期一他有說過"星期四時要來"這句話

我問他是不是忘了 他又和我說一大堆"下午妹妹@#$%^&"
我原本沒有想追究 只是想要一句"對不起 我忘了"
他又跟我提下午 就更加火大了

結果又吵了一番...

最後總算是以最美好的方式解決了
從今以後誰要是突然消失找不到人
每個小時就要付給對方RM50

我賺定了!!




============================================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害怕给你电话信息多了你会感觉厌烦
才会在当你每次说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心里空落落的感觉
才会要求你跟我再说几分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