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頭痛發作啦!!

4.27


Blogger的編輯器換了新的程式 有點不習慣

hmm 該從哪裡說起好呢

21號下午第一天去練車 回來後頭好痛
可能是熱到了 那天很早就睡了

22號早上起身覺得舒服了些 早早又去練車
誰知道要一直等 7點去 1點回==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又頭痛了

回到家後 發現右頸的顎骨下面生了一顆瘤狀的東西
不痛 用力按會覺得酸酸的

爸爸說是太熱了 又加上睡眠不足 精神緊張
叫我多喝點水

23號老公來了 那天我們到break forest吃東西
老公吃蛋包飯 我吃意大利面
另外我們還叫了蔬菜沙拉 炸蘇東 水果巧克力火鍋

過後我們去tesco買水壺 (老公要逼我喝水)
由於我吃得很飽很飽 所以走不動了 坐了一會兒

後來 我們去了Billion買T-shirt
我超喜歡那件“六十多塊”的牛仔褲

昨天我又去了練車
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我回來時還是頭痛了
整個頭好像要爆炸了一樣 痛得我哭了
過後爸爸給了兩顆Panadol我吃

當你生病時 父母總是最關心你的人 雖然嘴巴不說
大概半夜兩點時 爸爸還特地跑進房間摸我的頭看看有沒有發燒
我說我有比較舒服了 他才走出去

雖然今天早上頭還是有點痛...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吖 快折磨死我了!!





================================================
拥有思想的瞬间 是幸福的
拥有感受的快意 是幸福的
拥有父母的爱 也是幸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