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補貼★

轉眼間就過了兩個月 現在來補貼了\\\(^0^)///


3月23日
感覺到了嗎 一年了

雖然今天沒有你的陪伴沒有驚喜
有可能你還忘了
但是我絕對不會忘了 你死拽著我的手不放的那一天

3月27日
最後一天的工作

還在出國還沒回來的美女阿姐老闆娘
右隔壁bag店每天過來三八解悶的auntie
左隔壁賣銀店的老姐姐 斜對面賣衣服的大姐姐
對面賣CD每天幫我打包的各位"帥哥"
還有所有照顧我的每一位 再會咯~~


3月28日
晚上

我們兄弟姐妹們準備開車回鄉清明了


3月29日
凌晨

12.30a.m.左右 開車
中間到了M記吃了半個小時左右
6.15a.m.左右 到家 (車實在開得很快)
到家後隨便吃了個早餐便出發去清明了
個個回到家後都精疲力盡地倒下了


4月1日
愚人節 與我無關......

哥哥姐姐們在30日就回去了
今天我去聽Undang了
講師很無聊地搞笑 算了 我知道他盡力了
這時才發現自己很獨立
因為全部人都是有伴來的 只有我是一個人


4月7日
鬱悶

才知道 原來不好好讀書真的會讓人很難過
看到那些馬來文......
想要理解卻怎麼都理解不到的滋味 真的好想哭

4月10日
考Undang

在考場裡 坐我旁邊的 是個怪人 無奈
我的考試通過了 因為付了RM1000賄賂
唯一覺得值得的 就是幫我作答的哥哥好帥

4月11日
今日地震

老公來我家做功課 我在睡覺
突然他抓著我的腳 叫我不要再搖床了
我驚醒 他驚訝 問我有沒有感覺在搖
我靜了 真的在搖 我們不敢相信地走出門口
聽見鄰居在喊 "做麼電腦那邊一直搖噢!!"
我們才開始相信 是地震 不是錯覺
(馬來西亞沒試過地震 所以危機意識太弱)
大概持續了一陣子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
過後得知印尼亞發生8.9級大地震 影響到我們這邊來了
雖然一直不想去相信
但是連一向很少天災(除了水災)的馬來西亞都會地震了
很難相信世界末日是假的



=============================================
有的時候就要珍惜 沒有的時候就不要嘆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