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請原諒我的罪←

4.14



現在是凌晨3點58分 今天是黑色情人節


對我來說
"累的好想睡覺"這回事
應該只出現在課堂上吧

所以我不能了解你的感受
我只是想你能多陪陪我

我知道最近你真的很忙
可是我也是真的感覺很寂寞

我知道打擾你做功課是不對的
這只會拖慢你的進度

但是我就是好想好想
好想要你的陪伴

也許真的是被寵壞了
只懂得一直需索無度

得不到想要的陪伴就開始發脾氣了
一點都不懂得體諒你

其實我是知道的
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
我就是想要你陪陪......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不可自拔地任性




========================================
不管怎樣你都會愛我
所以我才會不管怎樣都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