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がままにしたくない Y.O.U

11.24



好多天沒寫blog
好多事情沒有寫進來噢...

姐姐終于在昨天注冊結婚了
不過今天也回去JB了

媽咪和弟弟跟去了
因為要考試所以我沒得去

家里剩下我和爸爸"相依為命"
(我不要~~ T^T)

不知道為什么
今天心情突然感覺很煩悶很壓力

很想一個人冷靜一陣子
沒有人吵我

或許真的習慣了一個人在家
現在多了人一直叫我出去
開會 跑appointment
真的很累人 很煩人

考試就快考完了
往后的日子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過吖

真正想做的不能做
家人支持的卻不是我想要的

唯一心情放松的時候
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但在他即將離開時
還是會覺得失落

============================
每當說"沒事"時 心里總會有些事
懂你的人會懂 不懂你的人也不用太在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