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FOR MY LOVE❤

10.25



到家后 其實一直想打給你
但你已經睡著了 我知道你累了

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有時候因為你忙 你累 而沒回信息
其實我是知道的

但是還是會覺得好失落噢~

不知不覺中 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
要是晚上不聽你講故事 就睡不著了

所以 才失眠了那么長一段時間吧
就從你晚上不開MSN睡覺開始

其實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就是睡不著
滾來滾去的 怎樣都睡不著

每天都看我們的照片
看你做給我的video

赫赫

以前覺得那些做video的情侶好無聊
就只是照片而已嘛 有事么好看

但是自己有一條過后
才發現其實真的會很傻逼地去感動

你說我帶給你很多回憶 要謝謝我
但其實我才應該對你說謝謝

從來沒有"男朋友"給過我那么多歡樂
受夠了悲傷 難過 猜疑 卑微的愛情

❤謝謝你給你美好❤

=================================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

1 条评论:

  1. 小不姐姐长大了XD2011年10月27日 01:08

    哈哈^^,很好啊小不姐姐^^,加油加油~可爱的照片:-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