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有沒有想過●那是只是個謊言

10.12



今天又去了雙禮佛
但這次不是跟anna去 是跟阿妹去

其實一開始不是很想去
因為害怕給人"不請自來"的感覺

在人群中
有些時候 會突然間跳出一個想法
"自己是多余的..."

但我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就算覺得自己很多余
我已經找到一個
不管怎樣都不會讓我變得多余的人

每當覺得自己多余時
只要撥一通電話 多余 就可以變成世界

或許

別人的甜言蜜語 已經聽膩了 了解了
所以不再把自己當成是他們的世界
因為 我已經看透了 那是謊言

朋友吖
希望你不要那么傻 把自己當成了別人的世界
那些真的只是謊言 只是你當局者迷罷了

我也不敢多說什么
我害怕的是你覺得我在挑撥離間

你要知道 你只可以成為一個人的世界
其他人只是把你當世界中 其中一個國家而已

我愛你 我愛你......

======================================
沒有將來的承諾 是一陣風
沒有忠貞的愛情 是一片云
風花雪月的情懷 看似美麗
其實還是虛無飄渺 一場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