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友誼△是什么東西●

8.8



凌晨12.49

我真的睡不著
我不知道明天要去學校好還是不要去好

我不想去

8月5號
我非常不開心

今天的第一堂課 體育課
老師沒讓我們體育 在班上坐了一節

過后是上馬來文
我沒上課 在看別的書 看了兩節

再過后 上Akaun
我 睡了兩節

下課鐘聲響了 我聽到
但我還在裝死
等我終于餓得愿意睜開眼
班上沒有一位同學 只剩我一個人

anna突然在這時走進來
"ehh 你等下要跑嗎?"
"不知道 應該沒有..."
"做么??你平常不是很厲害跑咩"

(跑=逃課)

我真的無言...
最近感覺她說話都很帶刺

幸好Ee和薇這時走進來
我說了一聲 "我很餓"
就自己一個人跑去食堂了

一個人買東西 一個人吃
好像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但我卻還是非常討厭一個人

回班后薇告訴我Ee跟anna走了
叫我要走的話現在追上她們

我看也已經敲上課鐘了
還是不走了...

留在班上 我還是一個人坐
一會兒在記事本上亂畫
一會兒趴在桌上哼歌

無聊到...

終于彈起來 我看了看班上

前面一堆在專心上課
不時反過來叫其他人安靜點

中間好幾堆邊聊天邊上課
有些凈聊天不上課

像我前面那一堆女生
她們在討論著做一本屬于她們的小紀念冊
封面照片洗了好一個樣本 挑選
寫個人資料 留感想 做設計

我不知道為什么
突然覺得在這個班上的我 很多余

那些很會讀書的 和 那些平常圍在一堆聊天的人
說實在的 有好幾個 我都分不清他們的名字

同班兩年了 也足夠看透了他們
有的追名逐利 不顧別人生死
有的跟你玩的時候很熟 跟別人玩的時候跟你不熟
有的平常在一起玩 其實在等一拍兩散的機會

在那幾天前 我遇到了最后一種

我真想說
"如果你不想跟我交朋友 我也不會去跟你稀罕
不需要等那個吵架的機會
你不跟我說話 我自然會離開你
我不會厚著臉皮 把自己變成一個好像沒有你會死的人
這個班的朋友我不會深交 因為根本不值得交!!"

什么叫"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這句話從那種人口中脫出 還真驚奇

明明每次和人吵架 都是她先引起的事端

在學校 我不想和同學(尤其同班)鬧得不愉快
所以我都很少做出令大家不開心的事
什么事都盡量不管 假裝開玩笑 哭都變笑

那天我真的是心情沒怎么好 脾氣有點暴躁
她竟然說那些沒有道理的話
叫我們犧牲 成全他們什么一大堆的

我們平時已經夠犧牲了好不好
當丫鬟 放窗簾收窗簾 被太陽曬
老娘我鼻子還對灰塵敏感 你知道那窗簾多髒嗎??

一開始是和我站在同一陣線的朋友先不服氣
說了幾句抱怨話 結果她還理所當然的說回我們
我又心情不好 說了一句
"現在很曬咩 有很曬咩"

過后參她玩的四個都不群我
(就是"討論著做一本屬于她們的小紀念冊"的那群)

只能說
當你要開口說話時
先顧別人的感受 再顧自己的感受
否則 錯的人就是你

你有想過別人每天曬還要幫你放窗簾收窗簾的感受嗎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
都只想到自己方便自己享福
有想到過身邊為了你的方便而遭受不幸的人嗎??

離了題...

就這樣 感到班上人情冷暖

最后 我獨自走了出去
找Ee和anna她們聊天去了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在班上是多余的了

不想去上課吖!!!!

凌晨1.57


===================================
"朋友" 你就像只刺猬
当我抱着你 血滴在你身上时 你说我把你伤害了
可你却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

1 条评论:

  1. 一样可怜的人2011年8月8日 12:17

    幸苦你了啊,原来你是那么可怜的,也没什么的啦其实,朋友~能关心的几个就够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