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沒必要的介意◆

8.22



不知道為什么 我對她很介意

老實說 我也覺得她真的很優秀
人長得漂亮 腦經又好

年中考時 不小心按到了她的檔案
連朋友都贊她好漂亮 還說我和她沒得比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么認為

不知道為什么
每次提到她 我總會感覺很失落
但卻又想再知道多點關于她的事

我說過
我很難過沒在你生日時第一時間給你祝福
其實原本難過的是 ----她辦到了

那時真的覺得
我這女朋友 當得還真失敗吖 =')

我不想讓自己介意
但卻也無法讓自己不去介意
最后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介意什么

總之就覺得自己很無謂

其實我并不是想要改變什么
只是想把想法說出來而已

如果因為我把想法說出來了 而有了改變
我會覺得很難過

我真的沒有想要改變
請不要改變 我真的不想改變

===========================
男人活在粗心中 同时又活在女人的介意中
除了爱 还有男人的一丝一毫 都被女人介意着
这是一份幸福 又是一种约束
是一份甜蜜 又是一种压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