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謝謝你給的美好❤

8.18



昨天 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過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再出門前 有那種怦然心跳的感覺了
真是比見情人還緊張

但至少她還愿意接受我 真的好開心
希望余下的他與她們都會愿意接受我

已經準備好要再多緊張幾次了xD


轉個話鋒

突然發覺 生活中如果沒有朋友 真的會很難過

你的一切開心 與不開心
都沒有人和你一起分享 和分擔

本來 想把昨天發生的開心事與班上的好友分享
可是 話到嘴邊 卻說不出口了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在炫耀什么
不想讓人說閑話

最后選擇不說了
又覺得"開心"放在心里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最后還是有說啦~~^^)

===============================
"朋友" 缺少了那份信任 就什么都不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