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Update★

6.13

在这无聊又肚子痛的时候
来update下我的blog呗~~

说是假期无聊
其实还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那架不见了的595 byebye喇~
放弃找你的希望了
我换了Samsung Ace

不错用下的 只是偶尔会死机==
screen那些都很sensitive
拍照只能我拍人 不能自拍咯T^T

最有趣就是我终于弄到它啦!!
虽然还不是很成功xP

自己做的popcorn^^


这是anna傻婆送的礼物==


那时(忘了什么时候)
还陪她去看她婆婆
在削橄榄

6.12
和相公去海边了


老实说 技术不是很好咯==




虽然很时常去海边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走到这个地方




一点都不恩爱的感觉==




死肥佬xDD
连背影都可爱到~~~

我酱 每天要你来陪我
会不会很烦??

我觉得我很烦咯
可是又好想要你陪

有些事情明明不想欺骗
也没有欺骗的成分
可是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也不想让你知道
免得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如果发生了什么事
你会选择相信我 还是相信你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分开了
会很难过 非常难过 超级难过

不开心可以不要放在心里吗??
因为我很笨 感觉得到 却猜不到

你可以选择骂我
问我为什么

我说了:"真的想不到..."
其实我很疑惑 很多问题
真的喜欢我??真的爱我??为什么??
我们真的在一起吗??不可思议...


ahhh....
肚子还是不舒服
六点了
可以不要去上课吗><

========================
爱其实是一种习惯
你习惯生活中有他 他习惯生活中有你
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
一旦失去 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