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肚子痛◆

6.13



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放假都很无聊
没有东西写

现在是凌晨四点

肚子超痛

相公回家后
挂了电话 就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

我一直忍着 不要打给他
不想吵他睡觉
好不容易 应该两点多才睡着

可是肚子突然好痛
痛到我连做梦都被人骂
痛醒了
看下时间才三点

起先还以为要开大号
到厕所蹲了好一阵子
搞得自己都想睡了
还是没有放出一滴屎==

回到房间 继续好痛
感觉好象是涨风
痛到可以"顶住个肺"
真的很难过

考虑了好久 才决定打给相公

过后去找竹炭枕巾时
遇见了在小便的爸爸
我马上告诉他 肚子好痛

爸爸叫了妈咪起来拿药给我吃
他们说都不知道什么痛
结果每一种都拿来吃

感觉...err...
这样吃法会不会吃死掉噢T.T

我很累 很爱睡
可是肚子真是TM的痛
明天怎么去上学?!!!

我看还是挂电话好了
不要拖无辜的人下水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自私了
不应该太依赖任何人的
不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搞不好就真的死掉了

突然觉得
一个人的房间 好寂寞

4:25

============================
躲在某一时间 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
躲在某一地点 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
让我牵挂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