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哭●

6.24



不是我要哭

只是覺得
我好不容易才和他見一次面
做朋友的卻因為我不跟你去玩
然后就說我變了

不是我要哭

只是覺得
我好不容易才和他見一次面
全世界都好像要阻止那樣

不是我要哭

只是覺得
我好不容易等了那么久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
這一切都好像很假
就好象在做夢一樣

纤云弄巧 飞星传恨 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 佳期如梦 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长久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謝謝你
在我難過哭泣的時候
可以抱著我 為我擦掉眼淚

不知道為什么
你的懷抱就是很溫暖
溫暖的離開一刻就想哭

是我太過自私了
不應該 不應該吖

========================
让我爱你两天
有你的那天和没你的那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