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很安靜〓很孤獨


真的是那麼久沒有寫部落格 對鍵盤都生疏了
可能是很久沒更新了吧
以前每次匿名評論的"那個人"也已經不再出現很久了
不知道他過得怎麼樣了

10.10
載姐姐回去sitiawan生孩子了 我們也正式搬離setia10的屋子了

回去的這幾天都和anna去蒲
才知道anna有開過我的部落格給啊益看那時我的狼狽樣 科科
前一陣子因為心煩 問啊益
"如果當初跟的是你 現在我不懂是怎樣的"
益說"當然是生了兩個孩子 在家做少奶奶啦"
真的嗎 有那麼好過嗎 也不知道當初是誰拒絕我 哈哈
他說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對啊...自己選的

其實 自己心裡最想的 就是"回家"
那個有父母 有朋友的地方
回去的這幾天 一點煩惱也沒有 都只是開心
奈何 不可能不為另一半著想....怎麼可能回去
多少的身不由己 說多了都是淚
又該給人說我不懂想了

回來JB過後 我搬來了新的宿舍
洽談的時候都是對agent 
那麼久了也只見過屋主一面 只知道他在新加坡做工
同住的還有一位安娣 只知道是在AEON做化妝櫃檯的
住在這裡 耳朵裡聽到的就是嗡嗡聲 靜的可怕
嘴巴都關到臭了

早午晚餐都是一個人吃
晚上感覺時間不會過 早早就悶得愛睡了
今天才第三天我就受不了哭了

好想念Aiden 想念他的吵吵鬧鬧
想念他時不時的敲我的房門 姨姨姨姨的叫
(已哭....)

好想念在新加坡和邱先生朝夕相處的時候
為什麼自己要拿這種苦來受

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2 条评论:

  1. 不知匿名是否在下2017年11月1日 05:32

    不姐姐,已经不在是以前的不姐姐,所以您不可以再哭了,把全新的不姐姐呈现出来,不要放弃,虽然很可怜,不过可怜可怜一下,突然幸福来了,就会真正感受到幸福存在,到时一定要珍惜噢^^。(Tips:学会看开,才能看到更远,就能看到更好,就能走到最好,也能拥有最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