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填满记忆☆★



曾經告訴自己 要勤勞填滿部落格 結果還是被"懶"打敗了
趁著自己頭腦還清醒 還記得某些事時 趕快來填滿它

是從2013年開始吧 就開始不來更新了
可能生活中真的沒什麼好記錄 應為太苦悶了
感覺出了社會 不是做工就是做工
沒什麼好記錄
但N年後的今天 覺得其實還是有被記錄的價值

2013年的我結束了在富臨的工作後 開始學習美甲 一邊蹉跎光陰
2014年 我進入新加坡開始我的美甲工作 和老公同居
6th Element 教會我的很多 身邊的同事老闆娘都對我很好
從來也沒有像別人說的什麼勾心鬥角
很開心順利地度過了在這裡的時光
無奈 人往高處爬 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便跳槽了

之間 我們從原本住的farrer road搬去了AMK
老太太對我們很好 很時常會和我們聊天 就是有點難免的嘮叨
搬到更方便老公做工的AMK後 屋主兩夫婦也很好
每次偶爾煮什麼買什麼好料都會預我們一份 只是少了溝通 
簡直是難以相信 別人每次說會遇到壞屋主 

第二份工來到了summer heaven
遇到了奇葩Maneger 每個禮拜帶我出去喝酒 認識不同的朋友
說來其實是開心的 充足的 但就是多了很多是非
就是一個以為全世界都要圍著他轉的人
但也不是什麼壞人 只是比較厲害利用人罷了

做了快一年 公司似乎要倒閉了
剛巧遇到了一個機會 在JB可以自己做點小生意
是在一間化妝學院 婚紗studio裡
就租了一個小角落 靜靜地發展自己的小小生意 也在這裡學了化妝
一開始的確掙扎了好久 畢竟好好的新幣不賺 還要花一大筆錢進貨
可以說是十多千的積蓄完完全全地搭進去了 
但就是想趁年輕 還輸得起的時候試試看自己到底行不行
但 做了半年了 也沒有什麼起色 看來好像是不行呢 赫赫

和老公同居的這期間 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看我不update就知道啦!!
也沒有什麼很大件事的不開心 每天就是膩在一起
他去做工出門前都會給我一個吻 放工後一定一起吃晚餐
週末就想去那裡玩去那裡走走 還是窩在家看電視
整個人都幸福肥了

但是自從我出來JB後 我們又分開了
我又住在姐姐的家 家裡有小孩子真的是很開心
每天雖然吵吵鬧鬧 但是看到他們活蹦亂跳心裡還是幸福的


待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