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我好挂念●●●

1.9




好快...2013年来临了~
好慢...老公回去才三天 感觉过了若干月~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打从好久好久以前我就一直问老公:
"世界末日你会不会来陪我?!!"

老公每次的回答都让我很失望...
可是没办法 因为要去实习

我甚至就连圣诞节都不抱希望了...

怎知道 那个笨蛋真的很有心
不止陪我过了12.21末日
接着圣诞 接着跨年 接着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通通陪我过完了!!

老公还在圣诞节带我去选Bear Bear


这两个星期一直腻在一起真的觉得很甜 很幸福
可是到了分离的时候真的好舍不得噢~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从此以后就黏在一起不要分开了

事与愿违....幹!!!


直到今天为止还是觉得心情很不好...

臭老公又一直要我更新部落格...
一点都没发现"我心情不好"这回事儿~~~

我只好像这样草草了事了~~~~=PP




===============================================
想一个人会多么寂寞 念一个人会多么心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