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很累

4.26




真的好累 好累

经过心里对话后 我不得不承认
原来自己真是个失败者
不敢去闯 没有魄力去闯

我的梦想是什么??
以前的我会告诉你
我要有一辆自己的车 一栋自己的房子
全部都是自己的钱 不靠任何人 让每个人看得起

可是现在 我只想安稳地过生活 一个疼爱我的老公
每个月有固定的收入 够吃够用够存

可能有人会问
"难道现在就不想要有自己的车自己的房子吗??"
想 我当然想 但只是想 以前是要!!

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一个没用的自己
我问过自己 "以前的我跑哪儿去了??"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以前的我会一直告诉自己
男人是不能依靠的 女人就应该自己会独立
伸手向男人讨钱?? 向一个比我更没用的人讨??
不如自己努力一点 不要给人看不起

我没有想过我会遇到那么好的一个男人
渐渐地依赖感越来越强

我好彷徨 我好想做回以前的我
但我如何努力都好像做不到
我的迫切感没了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退路
因为有个人跟我说
"你不需要赚很多钱 够吃够花就好了 其他的我会负责"

但是 真的行吗?!真的行吗?!
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用烦吗?!真的可以吗?!

我真的好累 挣扎到好累...
好想逃...




=============================================
若不给自己设限 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