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没人分享的快乐=不快乐

5.20





去年的Redang Trip还记得吗??
今天才知道原来这只一直让我惊喜万分的东东叫做【硨磲貝】

一直以为它是珊瑚类 原来它是贝类吖!!
而且硨磲貝是目前产出最大珍珠--老子珍珠(阿拉珍珠)的贝类噢!!

但我发现了这个惊喜后 我尝试和'某人'分享了
但'某人'就丢给我两个字--"炸到"

好吧...我的快乐瞬间被他瓦解...
好多次了 和他分享的 快乐的 惊喜的东西一直得不到他的正视
我的分享真的没有意义吗??

我好希望我分享的人也和我一样惊喜噢~
"唉!!原来是这样的吗??"
"哇!!真的好神奇!!"
不应该是这样吗~~??

我已经没有朋友可以让我分享了...
就只有那个'某人'...
为什么呢??难道我的分享真的很无趣吗??真的不想听吗??

没人分享的快乐 真的不快乐
一路走来我一个人 真的好孤单 好孤独 好寂寞
难道就这一点乐趣都不肯给我吗??

不是3天 不是3个星期 不是3个月 是3年
有多少人能熬过去吖!!

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快乐也一个人 难过也一个人 悲伤也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做什么都一个人




===================================
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 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