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愛的學冊❤❤

6.5


(先來個無聊的抱怨做開場白唄~)

5月28日的生日過了
那天...沒什麼好寫
因為是最爛的生日

沒有慶祝 沒有蛋糕 沒有禮物

that's all...


❤❤❤❤❤❤❤❤❤❤❤❤❤❤❤❤❤❤❤❤❤❤❤❤❤❤❤❤❤❤


今天本來想在FB pose些什麼的
當我找照片的時候 發現了這些N年前的照片
(沒記錯應該是11年的吧...)
























(冤枉!!!這頭髮是他弄的!!)




每次拍照都不要拍好好來==(無言了...)
像樣一點的照片應該只有10%

納悶 每次要認真拍照時他總是給我搞怪...
為什麼其他的情侶總是能拍出恩愛又美美的照片呢~~

拍照的時候總是罵他:
"拍好好來可以嗎??"
"唉!!我頭很大!!"
"唉!!幫我拿下相機可以嗎??我手不夠長!!"
"哎喲!!你不要動可以嗎??照片蒙了!!"
"唉!!你很醜!!"
"唉!!我很醜!!"
到最後都沒有mood拍照了=3=真是氣死我了!!


可是為什麼 當我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
會覺得那麼好笑 好笑到覺得自己好鬼死幸福噢~~^^

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簡單"就是幸福吧~~
不奢望轟轟烈烈 只求開開心心??


順便說說我到底要在FB pose些什麼吧~~=P

因為吖~~這一兩個月下來
發現我身邊的好些朋友們在幸福中過得"有一點"不幸福呢~~

本來想要給大家指點一點迷津
誰知道 這一寫下來可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寫的完的~~
(我又不想讓那麼多人看照片!!糗到~)


以我的經驗來說 要幸福首先要做兩件事
1. 選對人
2. 做對事

❤❤選對人❤❤
選愛你疼你的人(這一點都做不到下面的都甭看了!)
選對方家長可以接受你的人
選自己家長可以接受的人
選在一起過後可以受到祝福的人

要是以上沒有做到某些 不要氣餒 還有以下方法
但是做到了 也不要開心太早 還是要做到以下

❤❤做對事❤❤
當對方做錯事 要做的是糾正 不是生氣
當對方做對事 要稱讚 不是(假裝)不理會
不要當對方是你的蛔蟲 你不說他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能夠避免的不愉快盡量避免 能夠造成的歡樂盡量造成
不要在大家面前(尤其是朋友 家人)表現得像牝雞司晨 要平等
(畢竟 私底下要怎樣就怎樣才是王道!!)
還有好多吖!!!!!!!沒mood寫了....==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
可能因為某些原因 而愛上了這個人
但卻要因為愛這個人 而做上好多好困難的事

當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但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記 你沒有權利說後悔
因為今天的結果 今天他對你的態度 今天他對你所做的事
都是因為你自己的選擇
因為你當初選擇了這樣的他 當初選擇了怎樣(的態度)對他


我知道這些寫出來 我某些笨笨的朋友應該理解得也很有限==
所以還是算了 只好見面再告訴她好了=P




============================================
小时候 幸福是一件东西 得到了 就是幸福
长大了 幸福是一个目标 达到了 就是幸福
成熟后 幸福是一种心态 领会了 就是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