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慌了

6.14



现在是凌晨1点钟
无聊的我 无所事事睡不着

听说 姐夫和姐姐就要去KL发展事业了
但是还不确定正确时间 大概知道7月尾
可能趁他们去KL 我会先回Sitiawan吧

这个礼拜 我没什么去工作
发现 在JB真的好无聊
没有朋友 没有亲戚 没有爱人
要去哪里都没有办法
我觉得自己好孤单
连聊天的对象也只有姐姐 没有别人

姐姐曾经说过 可以不要一直跟着她
如果我有想做的事的话 可以自己去追求

可是我想了想 我却不知道我想追求的是什么
我到底有想要做的事吗?

听到姐姐以前年轻时候的故事
偶尔和同事去疯狂 追求快乐的生活

听到慕容说以前的事
每个星期都和同事去享受公司附近的美食

虽然都在当月光族

每个人都说 你好年轻吖 年轻真好
但我不觉得我在过年轻的生活吖

在JB 人生地不熟
没有方便的交通 没有认识的人

我想赚多点钱 我想过快乐的生活
我想交多些朋友 我想得空有人陪我出去玩

我好想念我的家 想念以前一起疯狂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什么都得不到
我不能回家 我没有朋友 更谈不上什么安定的生活

我的生活好像都在等人家来摆布 自己没办法决定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过自己的生活??
应该没有机会吧

我好累 好孤单



=======================================
无形的孤单 是否有天使愿意帮我带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