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回忆

10.21

不知不觉 回到sitiawan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了
期间做了不少东西



一回来就去找了好姐妹们 琦 俐 锶 荣
我们去唱歌 去武茶 聊天 玩耍







那天 我过得很开心 一点也不觉得负担
不需要顾形象 不管别人的眼光 疯狂地玩 疯狂地笑





by the way 有你们真好



接着在富临酒家做了3个月的工
让我第一次在有同事的环境下体验不同的工作

一开始来 是因为和雪娥来 有个伴 还有金祥
结果她才做一个月就给我跑人了



在这里也学了很多东西
水果的摆盘 中餐餐具的摆设 婚宴的基本场地布置







其中我学了一个道理
凡事要亲手去做 不会的都要自己摸到会 这才是你真正学到的东西

这里有很威严的大厨 和 很有趣很疼我的二厨




疯疯癫癫的三锅 和 超像郑嘉颖却是外劳的帮锅


不苟言笑的头占 和 看起来色色做起工来凶凶的二占


在我做了不久就辞职很可爱的Chinese muslin厨房打荷 和 很喜欢我的越南仔打荷


一个很害羞不太开放却很谈得来的楼面打荷


一个过了更年期脾气还很不好却和我很好的经理
一个比我做还久却什么都说不会笨笨呆呆的cashier
一个很多话很长气和cashier很好谈和我没话谈 JB来的写菜安娣
一个才做了一个星期就说不想做了的芷苓的阿姨


一班三八三八爱讲是非和我很好的越南妹服务员


还有虽然很帅很有钱但是说话拽下拽下的老板儿子啊Ken
我临走前还要气到我差点吐血的死娘娘腔老板侄儿Simon
没有架子可以有话就说有屁就放直接简单的老板女婿啊汉

就这样吧 临走前其实很舍不得
心情不好导致脾气不好之余 cashier和Simon也差点气死我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就很生气
说的话做的事都没经过大脑就对了

也算了吧 这间店不是我的 轮不到我管
是好是坏也不关我的事了 以后自己保重吧
只是没把自己的责任做好 没教好他们 所以不开心罢了



接着去了一趟sabah之旅
我 龙 Isaac XiangHou Nelson
算是不错的旅行 但是意犹未尽 花了RM1000



接下来的我们的故事会如何发展下去呢???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