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Emo

11.23


心情很down

没有钱 又没有朋友
每次想到这里都会哭


刚刚在FM不小心听到关于"沟通"的话题
它说 往往强辩是赢 沉默是金
所以渐渐地变得不爱说话
可是也应此 也和朋友们少了那份沟通

我似乎身同感受
当我知道应该如何沟通时 大家都说我"很随便"
渐渐的 不爱说话了 因为不要让大家觉得我"很随便"
结果 却却少了那份沟通
才发现 我朋友不多了 因为全疏远了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人缘很好的人
但是渐渐地 我不这么认为了
因为我已经忘记了"沟通"到底是都很么玩意儿


我说我要赚钱 人家问我"你想做什么?"
我说"不是我想做什么 是我能做什么??"

自己听了都觉得很悲哀

出去打工 薪水单薄
自己创业 没钱没路没交通

做网络生意我又怕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放弃的人
短时间内不成功 我就会放弃

最近很流行传销这行
但之前自己做过了 短时间内不成功 我又放弃了
不成功的滋味不好受 做传销时的心情真的没有好受过

最近在网络上又出现很多按广告 类似传销的东西
其实我很想做 但是我每次做事都比人家慢
"所有人都join了 剩下我 我还找到人join吗??"
这是我问自己的
答案是 "很难" 况且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


我很想哭
但是我在这个环境里
连一个让我独处 让我一个人躲着哭的地方都没有

真的非常非常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这就是社会??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已走出社会了的人一样
很容易地就发泄掉不开心
因为他们有朋友 我没有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已走出社会了的人一样
很容易地就解决掉一些困扰
因为他们有钱有人脉 我没有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能一个人在自己受伤 难过 不开心 遇到挫折 绝望的时候
告诉自己要坚强起来 不要难过不要不开心不要绝望

但我能做的 仅此而已 我还能做什么??





==============================================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