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是酸還是累

10.18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本來打算這幾天去找老公的
誰知道...

我真的很想他...
如果我再看不到他我會一直心情不好下去

這個人
這幾天都沒什麼要打給我 也不開視頻

結果只好去走走看看有沒有甜品





過後心情是有好一點...

但因為花了錢卻又沒預算中好吃
所以還是不好




===================================================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这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