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感叹!!

10.23




有时候看回自己以前写的东西真的觉得...自己文采很好==

从什么时候中文退步了??
还是脑袋不灵光了??(这个巴仙比较高==)


自从出来工作以后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哟
可能是生活太沉闷了

每天都没有过得特别充实
每天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
每天都发生同样的东西

每天...都一样...

所以部落格也没有东西写了
对生活 也没有了太多的感悟

以前 生活中有朋友 有不顺遂的东西
大喜大悲 大起大落 有太多想倾诉的东西

所以以前的部落格都很时常更新
(原来我的部落格最后还是拿来诉说心事的...)


其实很不喜欢像现在这样的生活
太闷 太无趣 太安稳

其实很想自己去外头闯闯
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不被约束的生活

直到累了 乏了 要追求安逸了
再找那个一直爱着我的人嫁了 算了

可是 那是不可能的...

可悲 我的人生 不是我自己在控制的

我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我不能自己要出去玩就出去玩
我不能自己安排我自己的行程

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呢??


我想要一个人去流浪 可能找一个伴陪
用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 赚些旅费

很可怜 却很开心地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没有别的 只是想让生活过得充实些

可能会后悔吧 可能不会^^


都语无伦次了...哈!!

希望我在再长大些的时候 能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
人生最出色的不是得逞理想的刹那
而是保持理想的历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