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i couldn't be??

7.16



我也想 平淡一点过日子

所以说 上天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
一生中并没有很曲折
但却可以顺顺利利地过完了一辈子

有些人
非要经历风风雨雨
才可以勉勉强强地领悟成长

从小就要背起那个阴影
难过地走过了那段日子

当我面对藏在心里已久的秘密时
我发现 那声音 是颤抖的

被某些人伤了又伤
才决定放下所有 不再相信一切

我以为 自己可以变得很聪明

放弃了肮脏的自己
却被上天一再地惩罚

我受不了 被人耻笑的目光

难道又要我再多对不起一个人
才可以继续往前走

原来 要成长 就要面对

但我不了解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可以过得比我轻松

我也想 平淡一点过日子

================================
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 也包容风雨
我或许 也可以成长
================================

1 条评论:

  1. 小小的弟弟2011年7月18日 02:25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不同的人赚不同的吃,不同的人爱不同方式,加油吧小不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