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因為我 就是我

7.23



我不会照顾自己
经常把身边弄的很乱很乱

我笑起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好看
像个傻子

我唱歌没有那么好听
我什么乐器什么舞蹈都不会

我的爱没有那么温柔
甚至有些小任性

我不太会说关心的贴心的话
不能哄人开心

我常常迷迷糊糊粗心大意
没那么在乎小节

我常常牛脾气还死要面子
其实心里常常难过得要命

我在乎亲情在乎友情在乎爱情
常常被弄得遍体鳞伤

我有很多毛病
很多时候容易让人不舒服

我喜欢看那些不实在的东西
喜欢相信那些美好

我喜欢把眼睛笑成一条缝
喜欢吃零食

我喜欢看着一个平淡的电视剧
大惊小怪的感触着里面的细节

我喜欢所有人能记得我
哪怕只是偶尔

我喜欢我的付出能偶尔有人看到我
喜欢别人能把我当朋友

我喜欢很多别人不喜欢的东西

其實我 不坚强

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讽刺
就埋在枕頭里哭好半天

会在乎头发剪坏
在乎别人说我不好看

会在身上弄得都是墨水
会在没人的时候喝酒

会当别人问我过得怎么样的时候
失落地說一句我很好

我学会了对每个人笑
只是骨子里那个偏执的小女孩还在

我学会了放别人自由
只是听情歌的时候还是会想到那些感伤

我学会了接受物是人非的感慨
只是那些人讲过的话
还是会在无意间别人的言语里勾起

我学会了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
只是在自己认为最亲近最在乎的人面前
还是忍不住说一些别扭的 违心的 赌气的话

可是我 就是我

==============================
往往拒绝别人施舍的人
不是因为自尊 而是因为自卑
==============================

2 条评论:

  1. 年轻过的人2011年7月25日 02:10

    对啊^^ 你就是你啊^^ 怎样好怎样不好都不重要,最重要有人接受你的所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