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男人應該偷偷知道十件事



1.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需要的不是錦衣華服、海誓山盟, 而是安全感。一個她可以在任何時候,都靠得住的肩膀;當她受了委屈,伏在你肩頭哭泣的時候,不要躲開。

2.在她一人獨處的夜晚,不要忘了打電話給她,哪怕只說一句︰"沒什麼,只是想你了。"

3.不要吝惜說我愛你,這是取悅女人耳朵的最美妙的音樂。這是要真誠的望著她的眼睛,因為這時她也在閱讀著你的心靈。

4.激情過後,不要忘了給她的愛撫和綿綿的情話。讓她知道你是真正的愛她而非因性而愛。

5.當女人問:"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要毫不猶豫地答出,要牢記她的生日、她的星座、她的血型分類、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記得你們最動容時的情話、記得她最喜歡的牌子、甚至她的經期,這會向她表明你很在乎她。

6.記得每天給她微笑。 男人要面對是世界,而你就是她的世界,你的微笑就是她幸福的世界。

7.不要高估了女人的度量。當她要你講你從前的她的時候,一定要警惕,有可能就會成為將來她捕風捉影的理論依據。

8.再忙的時候,也要抽出時間來陪陪她,哪怕只是在家聽聽她的嘮叨。其實女人也是控制慾非常強的,甚至希望你像寵物一樣,圍在她身邊轉。

9.在你們爭吵後她轉身跑開時,你唯一要做的、也是她最希望的,就是追上去把她緊緊抱在懷裡。

10.愛她,不要傷害她。她承載著你一生辛勤的汗水,細心呵護、保護投資。

3 条评论:

  1. 小乌龟的本事2011年7月11日 02:24

    你是韩国人吗?那么像的...
    你每次给这些tips...有人会来看的吗...?

    回复删除
  2. 像?? 我是馬來西亞華人
    或許真的沒有人來看^^
    但那不是重點

    回复删除
  3. 就是乌龟有本事2011年7月13日 01:28

    哈哈哈~ 也对。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