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今の日常

9.12


之前已经不喜欢再看人家的部落格写一大堆恩恩爱爱的东西了
想想 之后连自己都不喜欢写这类帖子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 虽然不喜欢 还是一直都在写==

人都这么犯贱??

※※※

昨天竹炭老板终于请到人了
今天他就请了我和姐姐一餐海鲜当作是慰劳

可是姐姐却不是因此就功成身退了
还要看现在请到的那位小姐会不会稳定地做下去

※※※

哥哥今天也中了60块的万字
可是妈妈明天生日 每个人又要拔多一百块给她

哥哥一直说自己没有钱 为什么?? 自己犯贱
做了十多年的工 难道真的一点都储蓄不到??

没大没小地说一句 他真的很没有用

※※※

这个月起我要开始一起付水电费和房租了
希望我还是一样可以存到钱

※※※

我还是一样想念我的男人
月尾他说要出来陪我 只是那几天 我真的一点都不满足
现在想起他那么快又要离开真的是好想哭(虽然还没发生...)

我们就快要分开三个月没的见面了
真的希望12月21日 世界末日不会发生咯





========================================================
爱对一个人 人生就等于做对了大部分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