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Redang Island 3days2nights

6.29


老公好迫不及待想看我更新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啦~


6月21日

我从JB搭巴士到了打巴——老公家
第二天老公上完课回来我们就出发去了KL


6月23日

一早起身 匆忙准备好后就去赶飞机了
我们买了Mcd来不及吃 结果还要拿着它们跑上飞机=="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放张笑图先xD

到达了丁加奴机场后 我们的出租车也到了
我们乘着出租车来到了码头



坐了不知道多久的船后 终于看到了热浪岛





啊~~海真清澈~~~

下了船后 有个人就带领我们到我们的宿舍去咯~~



回到宿舍后 我们換了衣服就准备去吃午餐咯~

吃了午餐后 我们租了浮潜设备准备跟着大家出海咯~

真的好喜欢浮潜~

当你潜下水时 就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鱼儿们都在你的身边游来游去
只是可惜 死了好多那些可爱的珊瑚

在第二天浮潜时 老公还带我去追鲨鱼^^















再放张 "老公变浮尸"的照片xD




晚上的时候我们一群人就沿着海滩走走

当时的海风很大 真的很喜欢~~~
天上的星星都很清楚的可以看见

躺在沙滩上的椅子上 吹着海风 数星星
真的好像可以把所有的烦恼都忘掉一样

一天下来的行程大致是这样

7.30a.m. 早餐
9.30a.m. 浮潜
12.00p.m. 午餐
2.30 p.m. 浮潜
4.30p.m. 下午茶
7.30p.m. 晚餐

就是吃饱玩 玩了吃 吃了又玩 玩了又吃
真是无忧无虑的生活 连手机电脑都用不上


6月25日

在我们吃完早餐后 便依依不舍地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在等船的时候 我们走到当年"夏日的么么茶"拍摄取景的地方





拍了几张照片后便去等船了~





么么 老公 什么时候再带我去其他那么美丽的地方~






===========================================
因为人类 环境被污染了 再也回不到从前的美丽
原因是因为 人类的心灵也不知被什么东西污染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