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我们の生日

5.27


老公25号的时候来了 我和他一起度过他的生日

直到昨天 老公电话响了却不给我看 我才发现了阴谋

昨天晚上 在老公住的hotel等了好久
突然老公电话响了 可是他却不给我看 过后又突然说要去唱K
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了

谁知道 到了Fun K 老公没有去柜台就直接带我走向了8号房

一走进去 就看到蕙姗 光逸 还有欣琳的姐姐和她的女儿
我顿时很错愕 在桌上还有蛋糕

到蕙姗和欣琳姐姐出去厕所时
老公突然和我说 要知道我要怎样给你“和我一起走下去”的信心吗

然后老公拉我去灯光较亮的地方 从他口袋拿出了一盒东西
开起来一看 原来是对金戒指 啊!!!!!! 太感动了

原来他们很早之前就计划好了的 我却一直都没发现

前一天 蕙姗问我喜欢金还是白金说要送我
原来是要帮老公问的

早上老公要从hotel过来时跟我说他车有问题要拿去修
原来是偷偷跑去爱大华和蕙姗去选戒指

过后他们本来计划好七点半可以到Fun K
谁知道临时订做的蛋糕还没好 就要老公拖多我一下子

谁知道我肚子饿了 吵着老公带我去吃东西
老公那时嘴巴肿肿 又突然手脚冰冷 就说要回hotel冲个凉比较舒服
原来是老公太紧张了 所以手冷冷

过后便带我到Fun K了

呜呜~老公的生日我都没有那么细心安排T.T
可他却为我准备了那么多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阿妹 谢谢我的老公

我爱你们




===========================================================
"我们"用真心交换最真挚的友谊 "我们"用真意交换最真诚的爱情
千言万语不能表达心中的感受 只有草草用"谢谢你们"带过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