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星★

5.2



昨天晚上吃飽了睡不著
喝著milo 到家里空曠的地方
看著天空
沒有星星...

多久
我們沒有數星星了

還記得小的時候
常常會聽到關于數星星的故事

那時候
也無聊到和朋友一起比賽數星星

隨著年齡慢慢長大
漸漸地明白了
數星星 是不可能的事
漸漸地放棄了
數星星的念頭

隨著年齡慢慢長大
漸漸地知道了
這個社會 好忙碌

有很多時候
忙的忘了抬頭看看天上那美麗的星星

有很多時候
就算你抬頭 也看不到它

看到的只是路邊的霓虹
看到的只是烏煙與瘴氣

是星星變了
變得不再閃爍
還是人變了
變得不愛自然

但 童年那美好的夢 總是美

===========================
天阶夜色凉如水 坐看牵牛织女星
===========================

1 条评论:

  1. 父母没用的孩子2011年5月3日 00:55

    誰叫你的ahboy把電腦帶出去= ="?我都没跟他同性恋很久了,他好像不是我的了叻...哈哈哈...啊?突然间想想又好像重来没有过...又哈哈哈...我只记得我的爸爸妈妈是我的,再来哈哈哈...小不大姐姐,有些东西不可能数到完,但是能做到看得完也就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