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不准生气~

1.22


新照照吖!!^^

最近都没拍照了哟~
真的很没有mood~
很想再约姐妹们一起出来拍过大合照咯~><
因为...
好像没有一次是很成功的呢~==
中一,二,三都有拍~
希望中四,五也拍~^^

尔尔...
最近认识了爱大华人吖~
都是珊的朋友~
很巧很巧~
在做工的时候他们都有来我那边玩~
印象...不深刻~
因为当时刚不见电话,
所以没有心情去记"帅哥"的样子~XD

奇怪奇怪...
男生认识我都是:
第一天很好聊~
第二天怕拍谢~
第三天不讲话~
过后...断文...
咳咳!!!
我有那么恐怖吗??==
好像都不敢接近我似的~
我也只不过是单纯地交朋友也不可以噢??

对了对了!!
还有噢~
那个女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讨厌她~==
她也没有得罪我啦~
只不过是:
在第一天进礼堂的那天,
她把书包压在我的书包上面;
在食堂吃东西,
特地搬到我隔壁桌坐;
我路过她旁边的时候,
她和她的朋友用眼睛瞪我,白我...
可是我就是讨厌她!!
为什么要这样呢??
是在嫉妒??
"你要~
我就把他还给你咯~
我还不起咩??
为什么还要酱对我噢??
欠你的吖?!!
是你自己先不要人家的叻!!
你有什么理由酱对我噢!!"

想要的话就来找我~
不要做小动作嘛~
酱我看了心很痛的叻~



=============================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so
我不可以生气!!
=============================

1 条评论:

  1. 我们可以常常在这里聊天的吖。
    我保证不会断文

    回复删除